2007-04-04

我的留言板

一不作二不休, 把留言板也給設起來,
嘿嘿嘿...

一來因為申請計數器的慘痛經驗,
二來因為我想要找可以直接 post 在部落格上的留言板,
(可以直接看到留言, 而不是另外給我一個網頁的那種)
所以我很快的又決定捨棄國內的, 尋求國外留言板.

提供留言板的網站同樣很多, 困難的是不知道哪個適合我,
很多都只提供一個網頁, 樣式也很少,
甚至有個還說一旦樣是設定就再也不能改了,
開玩笑! 我這麼善變的人,
沒有三不五時改版一下, 搞個新花樣來玩玩, 我會很痛苦ㄟ!
可是到底可不可以 "在網站上看到留言內容"
一直是我在挑留言板時最大的困擾,
我一直試圖要從網站說明或 FAQ 中找出答案,
但是~~有看沒有懂咧 !!!

最後選擇了這家 "Smart Guestbook",
其實也是有點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先申請了再說,
結果就如我的部落中看到的,
它有提供一個連結按鈕連結到留言板,
不過在我的部落格上是無法直接看到留言的,
~~小失望!!!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它至少有提供個按鈕,
不是要我直接連過去, 而且樣式可以隨時更換,
那就暫且先用,
將來再慢慢找尋我心中理想的留言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