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我不難過 (孫燕姿)

和初戀男友的交往最終因第三者收場, 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仔細想想兩人自從畢業後各奔東西,
他留在台中念研究所, 我則是去了高雄讀書,
然後畢業後我回台北工作, 他去桃園當兵,
當完兵又回台中當助理, 準備考博士班,
兩個人其實聚少離多, 常常得一個人過日子,
所以我也曾經對他的出軌懷有一絲歉疚.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如果我不能陪在他身邊,
那麼那個"她"的確有資格得到他,
我也應該默默退讓.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如果這段感情結局真是這樣, 我也無話可說,
面對他的背叛, 我心中有如刀割,
但是, 我想做個有風度的人, 不願再對親友多說些什麼,
散了, 就是散了.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雖然事情發生後他一再保證, 一再想要挽留我,
但我知道在他心裡我已經不是唯一,
那麼, 希望彼此不要有太多眼淚,
就讓我們理智分手, 好聚好散吧!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