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彩色鉛筆作品~野柳女王頭



野柳女王頭
~其實當初這張的重點是練習畫石頭、岩石類的方法,
不過事後看看好像也沒怎麼練習到,
未完成時還被母親說:『這是…一塊豬肉嗎?』
噢!拜託!也沒畫得那麼糟吧!

這張照片也是裱框後翻拍的。

2 則留言:

  1. 上次畫展時,我對這幅畫的印象最深刻,一直覺得不可思議,畫得實在是維妙維肖,能夠認識妳真好呢!不知道您介不介意我把妳的部落格放在我的繪畫優格上作連結呢?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讚美啦!
    我覺得你們畫人像的才功夫厲害呢!
    因為我深怕畫不像時大家都不知道在畫誰,
    所以到現在還一直不敢嘗試人像素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