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彩色鉛筆作品~瓢蟲



瓢蟲
~要畫出昆蟲殼鞘像塑膠的質感和反光並不容易,
有顏色的紙上畫白色的花朵也費了我一番功夫,
所以這幅畫花了不少時間才完成。

5 則留言:

  1. 我上次看見隔壁畫友在畫這幅時,就開始手癢了,想自己在家沒事時用粉彩玩玩看,沒想到妳已用色鉛筆畫過了,而且還如此生動,真是偑服妳很有耐心,能用色鉛細緻的畫法,怎麼不見妳新作品,好可惜,很優呢!
    也歡迎來我的小小天地玩耍指教!

    http://tw.myblog.yahoo.com/c19990407/

    回覆刪除
  2. 用粉彩可以把顏色塗得很厚, 這樣看起來彩度很夠(?我自己發明的名詞), 會很好看, 用色鉛筆要達到這個效果就比較辛苦了, 所以我覺得我用彩色鉛筆畫的這張就有點不是那麼鮮豔了.

    回覆刪除
  3. 現在正在努力當中,但正如妳說的,瓢蟲的圓弧度有些困難!

    回覆刪除
  4. 瓢蟲球狀身體的畫法和柳丁是一樣的, 殼鞘的光澤畫法大概跟青椒類似. 加油! 你應該也可以畫得很好喲!
    我參觀過你的部落格囉! 不過要在Yahoo的部落格留言必須要先註冊, 這對沒有帳號的人來說挺麻煩的, 所以我只能先潛水, 默默為你加油囉!

    回覆刪除
  5. 終於看到妳畫的那對鴛鴦了,色彩非常的美,
    也願你們也像那對鴛鴦一般甜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