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小麥來也【特別篇】~其他沒寫進去的小事

1. 內診真的很痛嗎?個人覺得是不舒服,痛倒是還好。

2. 聽說催生最痛是嗎?瞎米?是這樣嗎?所以我經歷的是最痛的那種?(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3. 陣痛會痛到想在地上打滾、想罵人、把老公的手抓到淤血嗎?看個人,我是痛到身體扭曲,可是不會罵人來浪費力氣;緊握老公的手,可是不至於到黑青的地步。

4. 生產時可以戴眼鏡或化妝嗎?戴眼鏡可以,從頭到尾我都一直戴著眼鏡,也沒有人叫我要拿下來;化妝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也沒有化妝的習慣。

5. 生產時會屎尿齊流嗎?的確有可能,不過到了那時候,相信我,你一點也不會在乎的。

6. 爸比有沒有進產房陪產?有沒有全程錄影?小明有進去陪產,不過只在生完後拍了幾張,醫院說,爸比進產房是給媽咪加油的,不是去當攝影師、拍紀錄片的。

7. 有讓爸比剪臍帶嗎?沒有ㄟ,醫師問都沒問就自己剪了。

8. 有在產台餵奶嗎?沒有ㄟ,小麥只是靜靜地趴在我身上,並沒有尋乳。聽說媽媽如果輕輕地撫摸寶寶、鼓勵寶寶的話,寶寶是有可能會開始蠕動尋找乳頭並且含上去的,下次來試試。

9. 生完有沒有感動到哭?很遺憾地,並沒有,看來我還是一個很理性的人。

10. 生孩子的痛是不是真的一輩子難忘?你還敢再生下一個嗎?痛是真的很痛,可是要說到「永遠忘不了」好像也還不至於,我是還想再生一個啦!(好了傷口就忘記痛的類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