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彩色鉛筆作品~山林風景



山林風景
~第一次畫風景之前,老師會要我們先練習基本的風景元素: 雲、樹、石頭、瀑布,然後才可以畫出一張完整的風景畫。

這是我的第一張風景畫,我覺得遠觀的風景比近觀的物體(靜物、動物特寫之類)要難多了。

5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您是在哪裡學畫的呢?可有地址資料?

    回覆刪除
  2. 我是在台北市漢口街附近的『予畫畫室』學的,
    大約在公車中華路北站站牌附近, 詳細地址我沒注意,
    若你也在台北, 有興趣的話可以再留言給我,
    我下次去畫室的時候再留意一下住址.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也是在台北
    也想學畫色鉛筆,可以麻煩您給我資料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 對了,因為我發現這裡的留言是要審核才看得見的,所以我留我的 Email 給您, sophia.tw@gmail.com
    我想請教您一些老師上課的方式,時間等等的。
    謝謝。

    回覆刪除
  5. 真不好意思, 前陣子忙出國的事, 然後又出國2個星期, 所以很久沒上來了. 我已經回覆到你信箱了.
    拖了這麼久才回信, 再次十分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