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新增留言板囉!

話說部落格剛開版時 Allison 本來有申請留言板,
可是由於 Allison 個性孤僻, 沒什麼朋友,
所以沒有人留言, 最後留言板就自動作廢了.

但是最近聽說有個害羞的人想留言給 Allison,
可是又不想在文章後面公開回應, 只想說悄悄話,
卻很苦惱(?)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親愛的忠實讀者, 你的心聲我聽到了!
Allison 二話不說馬上去申請了留言板,
而且還是有悄悄話功能的喲!

留言板現在放在右邊欄訪客櫥窗的下面,
大家趕快來留言吧!

2 則留言:

  1. 謝謝妳這麼感心

    接下來你們耳朵可能要痛很久,
    拍謝,不要怪我啊

    回覆刪除
  2. 麥安捏共, 我要謝謝你幫我測試網頁,
    不然我都不知道回應功能出了問題呢!

    要常來坐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