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開訓典禮

參加了下一期手語班的開訓典禮,這次我要開始上國際手語的基礎課程了。

看到很多人,很多從前的老師、同學,有種熟悉的感覺,不過也看到更多不認識的人,看到他們很熱絡地彼此打招呼、聊天,又有一種格格不入,有點孤單的感覺。也沒辦法,畢竟我停課一期,本來就會有很多人不認識,而她們才剛從同一個班級升上來,當然彼此認識,可以熱絡地寒暄。

有種回到學校看老師的懷念感:好久不見的貓老師是不是瘦了?阿和老師是不是忙得變憔悴了?一切只是我的多想,不過我真的在心裡輕輕地問候他們。

久違了!各位,又要再度和大家一起學習手語了。我很期待呢!相信這將會是一段快樂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